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可協助開發的產品如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鞋墊、乳膠鞋墊、孕婦鞋墊、懷孕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tw.com/

DEY115VCEF15VCEGOOD

就像電影早于電視一樣,我也是在電影之后才看上電視的。 那是40多年前的事了。我已經記不清楚確切的年份,反正是上世紀70年代中后期,在某年秋天的某個晚上,突然有消息傳來:我們小學旁邊的高中在“演”電視。這還了得!那電視肯定跟電影差不多,要不怎能叫“演”呢? 便旋風般地卷了過去,可還是晚了。 只見兩排教室間的空地上,是黑壓壓一片呈扇面狀的人群,扇骨朵的位置,兩張并著的課桌上又摞了一張課桌,課桌上面并排放了兩個方凳,方凳上面擺了個方方正正的黑匣子——雖沒有一個方凳寬,卻比方凳厚多了。那黑匣子東西小聲音大,正面熒熒地泛著光,遠遠地看見里面有一群黑白的小人兒呼啦一下跑過來,唱一陣子,又呼啦一下跑過去,跳一陣子。上面演得熱鬧,下面也沒消停,人群中不斷有叫罵聲傳來,呵斥在大腿邊鉆擠的孩子們,接著又聽見人仰馬翻的聲音,有人站著的凳子被擠翻了。我一個比桌子高不了多少的孩子,在這樣的陣勢中尋尋覓覓,跑到那黑匣子的背面想看“反”電視,卻發現它和電影根本不一樣,它的后面黑乎乎的,一個人也沒有。 那天晚上,我就像一匹饑餓疲弱的野狼眼睜睜地看著一群獅子在分享美味卻近不了身,圍著那黑乎乎又忽閃閃的一片,一圈又一圈地轉,始終沒有找到殺進去下嘴的機會。我幾乎什么也沒看到,只能聽見有人一會兒大聲老氣地說話,一會尖聲細嗓地唱,最后總算記住了好聽的一句歌:五彩云霞空中飄,天上飛來金絲鳥。那歌兒被一個細聲的女子唱得彎過來又繞過去,就像鳥兒在樹林子上下翻飛,然后就鉆到了遠處的我的耳朵里。我心里就想:那個金絲鳥,一定比斑鳩還利索,比麻雀更漂亮!可惜我什么也看不見。 我第一次看電視的經歷就這樣充滿遺憾甚至屈辱,確切地說,我只是在聽電視,或者在看那些看電視的人。 很久以后我知道了,那天電視里播放的是大型音樂舞蹈史詩《東方紅》,一部周恩來總理親任總導演、3500名藝術家集體創作的中國電影史上空前絕后的偉大經典! 幾年之后,我又看電視了,這次才是真正近距離地看。那應該是1980年的一個冬日,我去鄉下的姥姥家。那天晚上,有小伙伴拉我去大隊部看稀罕。 正是電視!只見黑屋里條幾上的那個電視機厚墩墩的,屏幕一拃多寬,比書本大不了多少,頭上還抻出來一根天線,在布滿雪花的小小屏幕上,正“演”著《大西洋底來的人》。豆人寸馬,忽明忽暗,聲音縹緲,一個叫邁克的男人戴著大墨鏡,水里陸上行動自如,在雪花的烘托下一副很酷的樣子。我們幾個將頭幾乎抵住了那屏幕,惹來了后面的大聲斥罵。 罷!不看也罷。于是,我與大西洋底上來的那個人打了個照面,不歡而散,此后再未見過。 我當時沒弄明白,姥姥家那個窮得叮當響的村子,從哪里弄來了一臺電視機?現在想來,還是因為改革開放。因為那時村子里有一個村辦糖果廠,物美價廉產品暢銷賺了錢,窮村子已經不窮了。 不久,我又跑了幾里路,去另一個地方“瞻仰”了一回彩色電視。那彩電并沒有給我留下好印象,屏幕倒寬大了不少,只是那色彩太艷,紅得發紫,綠得滴油,到處都像開染房,人人都像關云長一樣面如重棗,就連那二八少女也缺少了粉白的含蓄。心里便對電視頗有微詞。 1983年,我讀高中。那一年,香港電視連續劇《霍元甲》風靡內地。那段時日,白衣白衫的霍元甲武功蓋世,打遍天下無敵手,名聲如雷貫耳,每天傍晚都營造著萬人空巷的氛圍,孩子們見面便以掌化刀,嘴里噼噼啪啪、哼哼嗨嗨,不比劃幾招就說不過去。誰家要是有臺電視機,那身價就高了,走路腳后跟帶土,一副趾高氣揚的樣子。俺家也窮,沒有電視可看,便去鄰居家蹭電視看,低聲下氣,躡手躡腳,站在黑暗的角落里小心翼翼,更不敢亂說亂動。鄰居家的黑白電視機上蒙著一張漸變的彩色塑料紙,上紅下綠中間黃,乍一看還以為是臺彩電呢。也金貴得不得了,白天用一面鉤針織出的白色線套蒙著,只在傍晚才隆重地“揭幕”。 有一天晚上,小弟被人拒之門外,耷拉著頭回來了,嘴一撇一撇地想哭:“人家說電視不演了,叫回家睡覺。” 我媽一跺腳,第二天買來了一臺14吋的黑白電視機。我已經把那臺電視機的牌子都忘了,總想它應該叫“雪花”牌更合適。只記得每天晚上,小弟準時地坐在電視機的前面看。沒有了《霍元甲》有《陳真》,沒了《陳真》有《血疑》,沒有電視劇有廣告,沒有廣告還有雪花。直把那電視機看得摸著燙手聞著有糊味兒,看到光板亮晶晶,才戀戀不舍地上床睡覺。更多的時候,他站在電視機旁邊,用手捻著屏幕旁側的兩個黑色旋鈕,或者扶著那根兒明晃晃的天線,勾著頭看。后來,他在充分實踐中有了發明創造:將一團擦玻璃的濕抹布掛在了天線上,成功降噪。 兩年之后,我考上大學,讀了新聞系。有一學期上電視課,我們把系里那臺笨重得幾個人才能抬得動的咖啡色木殼子的“松下”彩電“供”到了教室。老師也把那玩意兒當寶貝,講許久才肯打開電視讓看一會,旁邊還有一個“長城”牌電風扇搖頭晃腦地為它服務,害怕它一不留神“中暑”病倒。 有一年暑期開學,學生會召集學生代表征求意見建議,就有時髦小女生站起來義憤填膺地表達不滿,說女生樓下每天傍晚應該繼續把電視機支起來,放動畫片《米老鼠和唐老鴨》。“讓我們看電視!”我至今還記得她們的吶喊。那真叫渴望啊。 大學畢業的第二年夏天,正趕上第十四屆世界杯足球賽,幾個年輕人每天夜半兩三點起床,抓耳撓腮,像飛蛾一樣尋著宿舍樓窗口的光亮,踅摸著到人家里看電視直播。若單身還好,有時人家有老婆孩子,也只好知難而退,另尋旁枝。 1992年冬,我攢了幾個月工資,托同學在省五交化買了一臺當時最熱門的21吋平面直角“福日”彩電。正是那個年代作為電器的鎮宅之物。從此我晚上不再讀書學習,很是看了一陣子電視,屋小屏幕“大”,差點把眼搞近視了。 1998年,那個“福日”電視機元件受潮,屢修屢壞,我便下決心淘汰了它,花了幾千塊錢又去商場買了一臺29吋“長虹”彩電。像半張桌面一樣大的電視屏幕,超重低音混合立體聲,鮮艷且逼真的色彩呈現,讓我的蝸居一下子蓬蓽生輝。閉路電視信號,可選擇的臺有幾十個,花鳥蟲魚近在眼前,帥哥美女呼之欲出。閑暇時,連上VCD機,還能看國外大片。真好! 后來,中國的改革開放舉世矚目,人民的生活水平日益提高,中國的黑色家電遍地開花,如雨后春筍般層出不窮。我也分上了三居室套房,便又花幾千塊買了一臺具有回溯功能的“海爾”牌彩電,三間屋子、兩臺彩電,可以各取所需,互不干擾。幾年后,平板液晶電視問世,屏幕越來越大,重量越來越輕,價錢也越來越便宜,國產的電視機質量完全可以叫板進口彩電了。買一臺壁掛式超薄超大液晶彩電,根本不需要下狠心、做預算、省吃儉用才能辦到,更像農民去菜園里摘個葫蘆一樣稀松平常。 漸漸地,人們對電視的愛不那么熾熱了。不再掏錢買有線電視信號,有wifi就可以搞定;電視機太固定太死板,用手機就可以看節目——我家墻上的電視屏幕開始蒙塵。 前段時間,俄羅斯開演“世界杯”,足球大熱。我擦拭了電視屏幕,打開了電視開關,連上了電腦網線,每日在深夜的家里,在半夢半醒之間,盡情欣賞綠茵場上那些熱血男兒的速度與激情! 上周末,我在朋友家的別墅放映廳,看了一部最新的電影大片。那環境堪稱專業:大屏幕投影,立體聲環繞,自動化操作。美景與人物,遠在天邊,近在眼前。身臨其境,可以“坐地日行八萬里”,感同身受,可以“巡天遙看一千河”。 回想當年,恍若隔世啊!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我們是下午五點半離開溪口,駛入四明山的。四明山的夜晚,一片漆黑,只有一條窄窄的公路通向山中腹地。山路彎道特別險急,車速最多在三十碼左右。一座座詭異的山頭,變換著姿勢,好像一個個妖魔鬼怪。 等車至大嵐鎮,我們便毫不猶豫決定要在此過夜了。山里的空氣在雨后更加清新,溫度也比山下冷許多。我到對面的商店買了一瓶寧波大曲和一些零食,回到賓館喝了點酒,人就興奮起來了。 打開窗戶,山外的風雨將陣陣涼氣送了進來,冷得我竟倒吸了一口氣。憑窗遙望,群山在朦朦朧朧的夜色下隱約可見,樹葉在風雨中上下亂顫,雨點打在屋上發出“噼噼啪啪”的聲響。及至雨稍停,又是一片熱鬧的秋蟲聲。 這樣的山夜,對于生于平原的我竟那樣新奇。不知怎的我突然想起溫庭筠《商山早行》里的一句詩來,“雞聲茅店月,人跡板橋霜”。 宋代歐陽修也在山中留宿后仿作了一首,“鳥聲茅店雨,野色板橋春”。我問妍妍哪個寫得好,她想了想說,還是溫庭筠的好。 她自己興致來了,也亂編了一首,“螳螂茅店夜,雨落板橋秋”。此情此景,竟如此真切。多少詩歌就是這么代代相仿沿襲,卻永遠不及第一個創造此意境的人。 一早醒來,我沿鎮閑逛,這里除了靜還是靜。遠望是山林疊翠,云霧繚繞;近看是小橋流水,屋舍儼然。一條小溪從西往東穿鎮而過,泉水叮叮咚咚,仿佛是系在小鎮身上的一條玉帶。再往南便是鄉間小路,只見渠里溪水潺潺,渠邊柿葉翻舞,田里種滿了花卉。這里農民的主要收入就是靠種植花卉和茶葉,而柿子則是大嵐的極品。據說每到秋天柿子成熟的季節,大嵐大大小小的村落里掛滿了紅彤彤的小柿子。一個個像一盞盞小燈籠,將整個大嵐鎮照得溫暖而充滿詩意。 大嵐的美,最美在云溪。看看這村落名字,就足以讓人浮想聯翩了。云中小溪,完全代表了大嵐的飄散之美,朦朧之美。我們一路繞著山路,或上或下,七拐八拐,執拗地行進在大嵐群山之中,就為尋云溪的所在了。 當一座古村落出現在眼前時,我們便知道云溪到了。云溪古村落中有一條又長又寬的溪水,因為身處高山云端之中,故名云溪。 我們到云溪時,小雨又淅淅瀝瀝地下起來了。但這絲毫不影響我們此行的目的——云溪漂流。我們到達停車場,那里意料之中的僅有一輛轎車。 這里硬件設施簡陋,卻干凈清爽,到處充滿了農家的溫暖。我們買好票,換好衣服,司機把我們送到小溪上流。許多皮劃艇堆在溪水邊,我們選了一個就下水了。 這里,溪水清澈見底,兩岸風景美不勝收,滿眼的青山綠水,古道人家。因為交通閉塞,這里許多房子仍是上世紀六、七十年代的建筑風格。原汁原味的古村落,縱情演繹著時序的變化,賦予我們一份難以忘卻的塵外心境。 五六公里長的漂流,或緩或急,或開闊或狹窄,呈現給我們漂浮云端的幻游之美。妍妍特別喜歡這兒的漂流,其刺激程度剛好適宜。這正如這座古村落的氣質一樣,有著寬寬的肩膀和一顆質樸的心,讓人安全、溫暖。 溪水兩岸的老人安詳的看著我們漂流,不驚不喜,淡然處之,我們從他們眼里讀到的同樣是安靜、靜謐。 世事變幻,滄海桑田,在他們眼中不過是白云一朵,溪水一道。簡陋、蕭散、質樸的古村落,遺落在云端溪水里,不知幾世幾年。 >>>更多美文:寫景散文

行走是人體最基本的運動形式,行走過程中足部承載了全身的重量以及運動帶來的負荷。因此,鞋墊幾乎成了每個人都要用的物品。雖然鞋墊的存在感不高,但是臺中豐原鞋墊開模代工廠批發商的作用可不少:

1. 防止腳在鞋內滑動;
2. 提高承托,提高步伐的穩定性;
3. 減震;
4. 矯正步行及站立姿勢。

既然三重牛皮乳膠鞋墊貼牌是必需品還如此重要,那麼在買鞋墊時,我們應該有哪些選擇技巧呢?

首先,我們要看的是鞋墊的厚薄程度,一般布或者纖維做的鞋墊不能太薄,太薄了墊上鞋子裡面後腳不太舒服,除非鞋子買得小了一點。

接下來我們要看是否吸汗,裡面主要是什麼成分,一般布鞋墊需要經常換洗,這種主要靠布吸汗;如果是竹炭或者其他纖維的不需經常洗,但是可以幾雙換著穿。

後面我們要看的就是鞋墊的軟硬程度,鞋墊太軟的話很容易皺起來,導致鞋墊縮成一塊,最後讓你的腳受不了。但是鞋墊太硬了也不行,太硬了會導致腳底板痛,久而久之腳板就會長厚厚的繭,那以後只要買到硬的鞋墊腳都痛。所以鞋墊要選擇軟硬適中的。

接著要看高雄燕巢鞋墊OEM貼牌的做工。鞋墊在做工上要求精細,不能有線頭露在外面,更不能有沒縫合好的地方,因為腳經常運動,而且摩擦比較大,如果有線頭或沒有縫合好的地方那麼很快就磨壞了。

最後還有一點就是可以適當選擇比自己的鞋子略小一點點的鞋墊,但是偏差不能太大,放下鞋墊後空隙控制在2-3毫米左右為宜,如果鞋墊完全跟鞋子吻合,那麼在取鞋墊時會比較麻煩,泰山鞋材鞋墊開模批發工廠批發商需要有較長的指甲才能取出。其實,目前市場上的鞋墊多種多樣,一般來說經常運動,腳易出汗的儘量選擇略厚且吸汗的鞋墊為宜,在冬天和夏天也有一定的區別,夏天可以選擇吸汗透爽類型的,而冬天可以選擇吸汗保暖,冬天的鞋墊還需要注意的是不能一雙鞋墊長期穿,儘量穿多買幾雙換著穿。

 


板橋牛皮乳膠鞋墊經銷 新莊鞋墊OEM貼牌 台中梧棲橡膠石墨烯鞋墊設計開模ODM工廠新莊鞋墊開模加工廠批發商 台南善化氣墊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潭子高跟鞋底開發生產加工廠南投鞋墊OEM工廠 台北鞋墊經銷 台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代工廠桃園鞋墊貼牌 台南佳里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南投運動鞋底製造ODM工廠

 

arrow
arrow

    i64huyf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